想吃鱼

个人小号 出物+stk+生活lof
stk和生活lof为主
不是僵尸号——
吃定cp后不逆


【生活lof碎碎念】

随便乱碎碎念一波



我自己写文的观点是 首先是自己写着爽 至于有没有人看这方面 是持一种喜欢的话我很高兴不喜欢也没关系 这样一种态度

对我自己来说 为了有人看而写我是不会这么做的 我个人觉得为了迎合而写(比如没人看就不写)没什么意义毕竟我觉得写文不是为了看的人而写 而是为了写自己喜欢的cp而写

不吃的cp除了有一两次亲友想看为了她写了 其他时候都是不看不写

因为我觉得我不喜欢他们 我写他们不会开心 也写不好 就算热cp比冷cp热度高 又怎样呢 最重要还是要开心不是

毕竟我自己的话是一个自私的人 我写这篇文纯粹就是因为喜欢他们 想写他们 写出来自己很爽 就很开心

诚然 有热度有小心心有评论会非常开心 这能成为动力但不会是我写文的初衷 我写文的初衷只会是 我喜欢他们 我想看他们在我的笔下相遇 相爱。热度使我开心一方面是认同感另一方面是有人喜欢我写的他们 真好

然而我好拖延啊…不知道因为拖延症有多少脑洞最终止于脑洞qwq

评论